页面

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切成小块:

展信悦。

随信一起,应该有一个相框类似物。此物是年前去魔都的时候参加一个坑爹的动漫展的时候偶遇而得。回来之后我对你说宅男的钱真好赚,你问我买了什么坑爹的东西了,这个便是其中之一。

当时遇到此物,并没有其他特殊之处,但见到上面显的是你年轻时候的正面高清无码,心想与其让别人收了,不如让我收了。于是他便在我的行李箱里面躺了好久,只等4月中箭。由于躺了太久,以至于我已经记不得当时花了多少银两将她赎身,你就当做是个挺贵的东西收下吧,至少在分量上还是很有手感的。

里面应该还有两张我分不清楚是卡贴还是书签的东西,作为赠品一起给你吧。

愿你在人生第22个年头也能二出一个HAPPY END,即使是2012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